今天是: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志愿服务2023年陕西省 高尔夫球队队际联赛

发布日期:2023-11-02    作者:郭恒博     来源:     点击:

为培养体育学院学子教学实践的优良传统,丰富体育学院学子组织策划赛事经验,提高社会实践能力11月1日,体育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温博,高尔夫专业教师侯彦玲组织休闲体育专业同学助力2023年陕西省高尔夫球队队际联赛工作此项赛事由陕西省高尔夫协会主办,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球场拉开帷幕。

在赛场上,体院学子进行了赛前筹备、场地布置等工作。在比赛期间,球场工作人员带领体院学子参观了高尔夫标准十八洞场地,观看球员进行比赛,感受球场的无限魅力与赛事激情。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不仅锻炼了体院学子的实践能力,积累了丰富的高尔夫赛事经验,而且培养了体院学子团结协作的合作意识、按章办事的规则意识,展现了体院学子自信的阳光形象。体院学子表示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更应加强自身专业知识与技能,为我校高尔夫运动推广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