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8    作者:牛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好陕西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就业的部署和要求,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加强校企联合,推动产学研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12月15日,体育学院副院长樊磊、休闲体育系主任武陈及辅导员牛帅带领2024届毕业生前往西安熙睿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西安熙睿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以体育运营和素质教育相融合的专业体育文化公司,主要从事中小学研学旅行、教育信息咨询,体育运营、素质拓展和赛事活动组织等业务。

调研期间,徐国富教授、总经理李睿为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营模式及人才培养计划并现场对体育教学进行了示范,同时希望今后能够与西安翻译学院体育学院进行进一步的深化合作,建立广泛深入的产学研融合交流。

樊磊表示,本次交流洽谈将是学院“访企拓岗”行动的一次重要活动,对增强了校企双方的理解与互信、加深了校企之间的了解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双方的友好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