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龙行龘龘谱新篇 前程朤朤向未来—体育学院开展2024年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牛帅     来源:     点击:


新年伊始,为了帮助返校学生及时适应校园生活,进一步加强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了新学期主题班会。体育学院副院长樊磊莅临现场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

班会上两位辅导从思想引领、学业规划、就业择业、安全管理、校风校貌等方面帮助学生规划了新学期学习生活。辅导员们结合本年级的实际情况,帮助学生梳理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任务,并鼓励同学们要充分结合上学期自己的学习成绩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能够珍惜时间,提高学习效率,脚踏实地的去完成每一件事。






最后,体育学院副院长樊磊为同学们新学期提出寄语。樊院长强调了大学阶段在人生道路中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同时,樊院长和大家共同分享了春节热映的电影的感悟,激励全体同学在新学期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及时调整了状态,规范了体育学院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加强了院系、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之前的沟通。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乘风破浪会有时”的信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征程中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校园生活,度过一个热辣滚烫的新学期。